Shell安星

站立着的心 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
wb:贝星星星星星

【纬钧】齐思钧是我的准弟媳

#演员周X演员齐(HE)(微南北)9k+

*又名《假戏成真》

OOC属于我 请勿上升正主


以下正文


01

“峻纬,有一部新戏要找你。”王鸥拿着剧本走近自己窝在沙发上的弟弟。


“新戏?我还可不可以拥有假期了?!”周峻纬懒洋洋地接过不是很厚的剧本翻了翻,吃惊的说:“我天,你给我接了一个耽美电影?!”


“耽美电影怎么了?现在同性恋不仅合法,而且大众也正在逐渐接受。”王鸥从果盘里拾起一颗樱桃,继续说:“利用你们的流量和人气拍耽美电影,配合政府政策,响应国家号召,顺应社会发展。”她伸出手指点点剧本,“有意见么?”


周峻纬捏捏眉心,说道:“姐,可我不是弯的啊,我要是演的不好,被喷被骂,,那就得不偿失了。”


“第一,演员要有突破,要有新尝试。"王鸥吐出樱桃核,抽出纸巾擦擦手,,然后抬眼直视周峻纬,认真的说:“第二,你又没谈过恋爱你少扯自己是直的,指不定天生就是个弯的。”


周峻纬:“……”


亲姐姐总是逼迫我这个亲弟弟掰弯自己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。


“不是……姐,你咋就这么希望我是弯的呢?”周峻纬终于表达出自己十多年的困惑。


鸥姐义正言辞道:“只有你是弯的,你才有机会和我亲爱的小狐狸在一起。”


周峻纬:“……”


“你跟我交个底,”周峻纬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剧本《温柔平方》,问道:“另一个男主是不是齐思钧?”


“不愧是我的弟弟,果然聪眀。”王鸥一脸骄傲的拍拍周峻纬的肩,“弟弟,机会姐已经给你争取到了,剩下的还需你自己努力,早日追到小齐,加油!奥利给!”


周峻纬:“……”


“你是为我寻找幸福还是为了追星?”周峻纬捂着胸口非常心寒。


“你怎么能这么说呢?“王鸥杵了周峻纬一下,“姐这是在给自己找满意的弟媳。”


然后她掏出手机,给周峻纬看屏保,是一个红色西装的男人,“喏,小狐狸,我未来的准弟媳。”


周峻纬:“……”


亲姐姐总想把我这个亲弟弟送给小狐狸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。


02

齐思钧是一个童星,小时候跟着父亲拍了一部电影后,便被圈里的导演看重,踏上了演艺的道路。因为笑起来像只狐狸,所以被大家亲切的称之为“小狐狸”。


毫无污点,演技时刻在线,有颜值但人家靠实力吃饭,路人缘超好一孩子,也是他这一代新生势力的代表。


不过就是这样一个天赋极高,演戏一流的实力小生,此时正对手里的耽美剧本犯了难。


“小齐你就正常拍,不就是演个同性恋嘛,你又不是直的,还怕演不好?”郭文韬在电话那头开导齐思钧。


“你才不是直的OK?”齐思钧把剧本一摔,怒气冲冲的说:“搞不懂公司为什么要让我接这种题材!”


“你不是一向来者不拒啥都能演么?”郭文韬边撸着猫边轻拍自己怀里沉睡的蒲熠星。


“这不一样这不一样。”齐思钧使劲摇头。


“招了吧,你就是不服自己演下面的那个。”郭文韬毫不留情的戳穿自己闺蜜。


齐思钧:“……”


“蒲熠星是不是到家了?”齐思钧突然转了话音。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没什么,就是想告诉他翻翻书桌左手第二个抽后里绿色的文件袋,里面有一个‘绝对压倒计划’,说不定能发现郭文韬什么了不得的志向。”


郭文韬:“……”


齐思钧你知道的太多了。


“话说,另一个男主是谁啊?”齐思钧举起剧本皱皱眉。


我看看谁能压我?谁?who!


“哦对,差点儿忘了告诉你,”郭文韬一拍脑门,说道:“和你搭档的是这两年出道即爆火的周峻纬。”


“谁?周峻纬?”齐思钧瞬间坐直,“那个女友粉超多的明星?!”


我会不会被骂的狗血喷头?!


“是他,”郭文韬看见蒲熠星有微微转醒的迹象,立刻降低分贝,小声说:“人家实力也很强,不是花瓶,你俩搭档也是公司安排的,公司有意向让你俩炒cp,你就接着,后果由公司担。”


“炒cp?我什么时候需要cp来提高热度了?!”齐思钧在电话里嚷嚷着。


“行了行了,”齐思钧两嗓子给郭文韬吓得一激灵,急忙阻止齐思钧,“蒲蒲睡觉呢,才从巴黎飞回来,不聊了啊,让他睡个好觉,我把周峻纬微信转你,你俩自己磨合彼此的第一次吧。”


齐思钧:“……”


第一次……你这糟糕的用词。


有了男朋友就忘记了你是一名经纪人的本职工作,我要扣你工资!


03

#改编自耽美小说《温柔平方》同名电影即将开拍,主演已定#


[小狐狸和周峻纬搭档?!期待期待!]

[我的两个本命啊!破次元壁啦!]

[两个实力演员,票我先预订了]

[预感会大爆]

………………

[自国家政策开放之后,第一部耽美电影,这俩也是真敢拍]

[周峻纬和齐思钧?这是什么?纬钧cp?]

[准备去蹲个超话]


齐思钧逛着微博,不出所料的热搜前三都被《温柔平方》的话题占领了。


#耽美电影《温柔平方》#

#周峻纬和齐思钧#

#《温柔平方》演员表#


他默默翻着评论,看看大家的反应。


“啧,看来还不错,没太多反对的声音。”自己以为周峻纬的女友粉会疯狂讨伐自己的场面暂时还没有出现,齐思钧松了一口气。他切换到微信,点开和周峻纬的聊天界面,内容还停留在三天前的自我介绍,两人只不过说了两句寒暄的话。


齐思钧:看微博了么?电影官宣了


周峻纬:嗯,看了,目前应该没什么大问题


齐思钧细品品,觉得既然接了一个耽美爱情电影,那和周峻纬不能是现在这种陌生人的关系,得亲密起来。他正想打字找个话题和那人多聊聊的时候,周峻纬的信息发过来了。


周峻纬:什么时候见下面?下周开拍,相处时间太过急促不利于拍摄


周峻纬:所以我寻思我们提前认识一下,增加了解


对面齐思钧迟迟未应。


“我就说吧,你太着急给他吓到了吧!”周峻纬从鸥姐手里抢回手机,念叨着:“冒充我给他发微信,哼!”


王鸥玩味的看着周峻纬,说道:“哦豁,八字还没一撇呢,就不许姐姐和人家说话了?”


被戳中心思,周峻纬眼神飘忽道:“哪有,就最近补了他的作品和节目,就,确实是个很敬业的演员,值得交友。”


王鸥拿起手机,随意滑动几下,问:“只有作品和节目?”


周峻纬应道:“对啊。”


“那你小号的点赞是怎么回事?顺便接触一下自己搭档的日常生活?dy都补完了吧?”


周峻纬:“……”


现在这个时代,到处都是互联网的记忆。


这时微信提示音响了,周峻纬立刻查看手机,选择无视亲姐姐的疑问。


齐思钧:我来了我来了,刚刚接经纪人电话来着


齐思钧:可可可,熟悉一下挺好


周峻纬:那我们约个时间?你现在在M城么?


齐思钧:是,但我打算明天飞去G城准备进组


周峻纬:那这样吧,我也在M城,明天咱俩一起,我这儿订机票


齐思钧:好啊好啊,那麻烦你了


周峻纬:小事儿,我很期待和你搭挡哦~


齐思钧:嘻嘻,很高兴认识你哦(握爪)


齐思钧:我去看剧本啦,有空再聊(挥挥)


周峻纬:(挥挥)


“弟弟,”王鸥善意提醒:“咱把嘴角放一放,要与太阳肩并肩了。”


周峻纬:“……”


“哦哦哦哦哦哦!”王鸥激动的拍着大腿,“谁赶在我前面建了超话!纬钧冲冲冲!”


周峻纬:“……”


现在这个时代,网友的力量也是无孔不入无坚不摧,速度之快无法想象。


周峻纬再一次感叹科技的发达,然后熟练的登上小号。


“牛掰啊,当事人还没见面你们情侣装都翻出来了?”


鸥姐不屑的说:“同人文都写了多少篇了。”


周峻纬沉思了一会儿,悄无声息地给几个文手太太点了关注。


04

#周峻纬齐思钧一起现身机场#


郭文韬看着这明晃晃的热搜第一,瞬间一个电话砸过去。


“你俩都不用公司营销自己开干?”郭文韬此时和王鸥都坐在办公室里,面面相觑气氛严肃,“我说的嘛,怎么不用我订机票了,原来是你俩合谋?”


齐思钧瞥一眼周峻纬,说道:“什么合谋?我昨晚和峻纬商量好之后想给你打电话来着,谁知道为什么蒲熠星一回来你手机就打不通?”


周峻纬坐在一旁憋笑。


“得得得,打住,你给我打住。”郭文韬匆忙制止齐思钧继续的虎狼发言,“你俩到那儿之后赶快进酒店,少出门,被某些不安好心的人利用就糟了。”


“你放心,我和峻纬有分寸,机场类似的事情不会再有第二次了。”齐思钧保证道。


“那行,我和鸥姐明天就能去找你俩,等着。”郭文韬挂了电话,嘀咕着:“这才认识多久就叫人家峻纬了?”


王鸥依然一脸严肃,开口道:“照这么发展,小狐狸没两天就能是我弟媳了。”


郭文韬:???


“鸥姐你刚刚说什么?”


“哦,没事,“王鸥又大方笑道:“就是要认真做一个订婚仪式,还有婚礼策划什么的有些发愁。”


“你要结婚了?”郭文韬瞪大眼睛。


“不不不,是我要有弟媳了。“王鸥爽朗一笑,“我先走了,去各个庆典转一转,拜拜~”


郭文韬:???


什么小狐狸?什么弟媳?


齐思钧是不是接了一个电影把自己卖了?


还是片酬等价交换为一个帅气的准男友?


啧,我竟然一时不知道划不划算。郭文韬心想。


“要不要聊点儿什么?”周峻纬看人挂了电话才问道。


“啊?不聊了吧,我晕机,一般直接倒头就睡的。“齐思钧揉揉眼睛,“这困劲儿说上来就上来了。”


周峻纬轻声笑笑,“好,那就睡吧,我陪着你。”


周峻纬看着看着剧本就感觉到自己肩头一重,原来是小狐狸睡得沉,脑袋无意识的靠向了身边的自己。


肉嘟嘟的嘴唇微张,均匀的呼吸声打在周峻纬耳边。


他的心从未像此刻跳动的如此迅速,眼神定格在果冻般的红唇上,嘴角染上笑意。


看来十多年前我姐的眼光就已经如此独到。


周峻纬慢慢扶稳齐思钧的头,心甘情愿地给他做人肉靠枕。


是我栽了。


第二天杀到酒店的郭文韬把手机往沙发上一扔,怒吼着:“齐思钧这就是你说的分寸?”


#周峻纬齐思钧出入酒店#

#周峻纬齐思钧整晚共处同一房间#


“我俩就是……对对词,不小心睡着了嘛。”齐思钧将半个身子躲在周峻纬身后解释,“第一次拍耽美,没有经验,我下次注意距离。”


然而站在前面的周峻纬却是一副“有什么事冲我来”的大义凛然。


郭文韬:“……”


好啊,这才几天你们就勾搭到一起了?


“鸥姐你也不管管?”郭文韬愤怒的指着“狼狈为奸”的二人。


“你鸥姐可是纬钧超话管理人员,正忙着审查各个帖子呢,没时间管。”王鸥修长的手指飞快的操作着,“都怪正主发糖太勤,我都忙不过来了,粉丝越来越多,得建议扩招。”


郭文韬:“……”


“罢了,公司对这件事情都异常的散养,我也不掺和了,你俩爱咋咋地吧。”郭文韬挥挥手,随他去吧。


“耶!”周峻纬和齐思钧默契击掌。


郭文韬:“……”


齐思钧啊齐思钧我就说你不是直的。


05

电影的拍摄如火如荼的进行着,终于历时近三个月后,仅剩最后一幕。


《温柔平方》的总导演是何炅,何导一直秉持着跟紧社会发展,以人民意愿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的初心,以及求真务实打造精品的态度成为国内数一数二的著名导演。


跟紧社会发展?——同性恋爱题材。


以人民意愿为导向?——聆听群众呼声。


求真务实打造精品?——……


“何导,当初剧本里可没有这一趴?“齐思钧蹲在何导旁边委屈控诉。


“原著里是有这一段的,本来我们把它裁剪是怕不过审,但是耐不住网友们的请求,我还是动用了我的人际关系,希望可以在千钧一发之际保住我们。”


“可是这这这,床《戏我真的不会演啊!”


“小齐,你的偶像撒天王告诉过你什么?”


齐思钧:???


“演员能接受的最大尺度是多少?”


“没有尺度!”齐思钧秒答。


然后就是二人诡异的对视。


“何导,”齐思钧率先认怂开了口,“理论与实践,他不是同一个东西!”


“实践是检验认识真理性的唯一标准,只有付诸实践你才能知道你可以接受的最大尺度。”


“我不想实践我不想知道!“齐思钧堵住耳朵表示反驳。


何导语重心长的说:“你看看人家小周就敢于挑战。”


周峻纬迎上何导的目光,礼貌的点点头。


废话,他是上面那个!齐思钧咬牙切齿。


“你在这里纠结什么呢?又不是让你们真枪实弹。”何导不解。


齐思钧:???


“您不是求真务实么?”齐思钧歪歪头。


“对啊,他把你扑倒床上,你们把被一蒙,就over了啊。”


齐思钧缓缓把视线移到正在那边帮忙铺床的周峻纬身上,后者像早就料到一样,霎那间抬起头给他一个坦然到不能再纯良无害的笑。


我的错,我理解有误,是我不干净了。齐思钧自行检讨。


“对对对,你们再近一些,“何导在那面指挥着,“小齐你不要躲嘛,欲拒还迎的感觉你要把握好。”


眼前就是周峻纬温热的呼吸和撩人的眼神,齐思钧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,还管什么拍戏,脑子里全都是一会儿真吻还是借位?我要是紧张到忘记台词了怎么办?哎呦喂真的很不好意思啊!


距离越来热近,齐思钧都能细数周峻纬的睫毛。


没有触感,周峻纬选择的借位。


齐思钧心里莫名的梗了一下,很不舒服。


就在周峻纬想要进行下一段,把齐思钧压倒在床上的时候,何导开口了。


“不行不行,重来,你俩刚刚的那个借位有些失败,后面一动就假了。”


“您不是要求‘求真务实’么?直接亲就完了。”


听着这熟悉的声音,周峻纬无奈说:“姐,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


“这不马上杀青了么?还不许我看看?”王鸥理直气壮。


我绝对不是因为听说你俩今天有吻戏床戏才来的,绝对不是。


“again again!”何导拍拍大喇叭,“我们开始这趴的第五次拍摄!”


王鸥惊奇道:”都第五次了?你俩不是NG次数都是三以内的选手么?”


齐思钧低下头喃喃说:“是我的问题,我不在状态。”


周峻纬抬起手在齐思钧软软的头发上揉了几下,哄着他:“不怪你,我也做的不好,我们一起加油。”


小狐狸眯眼笑了笑。


——“挺行啊,越来越出息了,和其他男人去酒吧?”


周峻纬把人拽进房间,一脚关上门,将齐思钧摁在墙上,危险质问道。


齐思钧双手搂上那人的脖子,毫不惧怕的说:


——“怎么?就你可以和女生一起去party不行我出门找朋友?”


周峻纬挑挑眉。


——“吃醋了?”


齐思钧扭过头去,阴阳怪气道:


——“哼,有什么可吃的?不就是去参加个party然后无情的抛下我一个人在这空旷的房子里待一天嘛,我才不计较。”


——“真不计较?”


齐思钧微微抬高下巴,底气十足的说:


——“不计较。”


周峻纬缓缓贴近齐思钧,鼻尖已经碰上了鼻尖,他空出一只手抚上齐思钧红彤彤的脸颊,有意挡住了唇部的镜头。


齐思钧下意识的闭上眼睛,他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期待着什么。


这次,不是借位。


悸动和甜蜜,真实到齐思钧分不清是戏还是生活。感受着来自唇部的热意,齐思钧大脑里一片浆糊。


随后周峻纬把齐思钧扣在怀里,紧紧锁住,亲吻还在继续,脚下换了方向走近大床。


齐思钧被动的承受着一切,自己倒在床上后才逐渐回神。


眼睛眨了眨,齐思钧许久才记起台词。


——“只许州官放火,不许百姓点灯,你还想碰我?”


周峻纬把人圈起来,狡黠的笑笑。


——“这是算算某个小孩子不听话去酒吧的惩罚。”


——“我还没算你和其他女生厮混的账呢!”


周峻纬拽来旁边的被子,用力一掀,盖上两人。


——“那就一并算了。”


——“唔!”


被子下的两人都支着耳朵听何导的”over”,等到的是一句:“你们在被子下动一动。”


两人只好配合的缩短本就很近的距离,被里无光,仅能看清对面人的眼睛。


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齐思钧在那双眼睛里,看到的都是自己。


“一会儿疼就喊出来。”周峻纬趴在齐思钧耳边小声道。


“啥?”齐思钧没懂。


台词里没有这句吧?


下一刻齐思钧就明白了。


周峻纬手钻进齐思钧的衣服里,在腰侧拧了一下,另一只手捂住齐思钧的嘴。


“啊唔嗯!”


本是疼痛的喊叫声,奇奇怪怪的变了调。


何导最先反应!“ooooover!“示意大功告成了。


齐思钧迫不及待的掀开被子,还没来得及推开身上的周峻纬,人家就自然的坐起来,很是镇定。


“哎呀呀你们最后的即兴发挥真的太好了!“何导赞不绝口。


“不不不,您别多想,”齐思钧慌乱的摆摆手,“其实就是他掐了我一下。”


“还是老齐悟性比较高。“周峻纬谦虚道。


齐思钧:“……”


鸥姐在内心给弟弟竖了一个大拇指。


好久没看见蒲弟了,口音是什么样子来着?


可以啊zou峻纬!


06

“我就一天不在你就让周峻纬亲了?”郭文韬不可思议。


“嗯……”齐思钧仔细想想,“也不算占我便宜,我也亲到他了不是么?”


郭文韬:“……”


有区别么?


“切,还不是你不在,就知道陪你男朋友,搞得都没有人和我一伙儿,我势单力薄不能拒绝啊!”齐思钧在电话那头抱怨。


“我在也不一定帮着你。”郭文韬念叨。


“什么?“声音太小齐思钧没有听清。


“没什么,我说恭喜杀青!“郭文韬面不改色。


“哦……”


“你这怎么好像并不是很开心呢?”


齐思钧眉头紧缩,“我也不知道,就,突然杀青了,感觉空落落的。”


“你不会喜欢上周峻纬了吧?”郭文韬敏锐地察觉到了什么。


“怎么可能!”齐思钧从沙发上惊起。


蒲熠星忽然凑近给郭文韬看了看手机。


郭文韬磨磨牙,“齐思钧,你俩是真的不用公司给你们炒cp。”


“咋了?”


郭文韬冷漠无情,“挂了吧,我忙着谈恋爱,你忙着建房子,我们不相往来。”


齐思钧:???


稀里糊涂的齐思钧挂了电话,思考了一阵儿,径直点开微博。


#周峻纬微博艾特齐思钧#


齐思钧:“……”


果不其然,又上热搜了。


『JZ周峻纬:我们的故事还会继续@齐思钧』


齐思钧心情愉悦的回复他。


[齐思钧:曲终人未散(比心)]


郭文韬仰天长叹,“好渴,我水呢?”


蒲熠星也拨通电话。


“最近追老婆呢?”蒲熠星调侃着说。


周峻纬毫不避讳,“我在给我姐追弟媳。”


蒲熠星掐指一算,“需要帮忙么?”


“呦呵,这么积极?”周峻纬出乎意料。


“别,我是看小齐挺喜欢你的,为的是小齐,别自作多情。”蒲熠星白眼一翻。


“嗐,没差没差,兄弟这么热心我现在就去把你从黑名单里拉出来。”


蒲熠星:“……”


fuckzou 峻纬!ze肯定是我最后一次帮你!最后一次!


“你要帮周峻纬追小齐?“郭文韬端坐正经问道。


“你手机里还有三篇纬钧同人文的存稿,是吧海浪老师?”


郭文韬:“……”


我不像棒打鸳鸯的恶婆婆么?怎么还是掉马了!


#耽美电影《温柔平方》定挡520上映#


周峻纬盯着纬钧超话的某条置顶开口道:”姐,你那小号的微博名字可不可以改一下?”


“我的小号那么明显就让你找到了么?”


“是的呢,要不然谁还能叫‘小狐狸是我的准弟媳’。”


鸥姐:“……”


“你放心,姐已经帮你联系了庆典,戒指什么的你俩找个时间挑一挑。”王鸥信心满满。


周峻纬:“……”


[哦哦哦哦这电影太真实了!]

[好甜好甜]

[从不反对或歧视同性恋,支持!]

[你俩还打不打算搭挡了?很带感!]

………………

[纬钧kswl]

[那段吻戏好像是真的!]


《温柔平方》上映好评如潮,热度只增不减,两位主演也受到了多方褒奖和粉丝支持。


事业蒸蒸日上的周峻纬又接了一部甜宠制,女主是当红小花。边拍摄边有花絮,为电视剧播出凑足了期待值。


“这都什么魔鬼剪辑,我跟她根本就不来电!”周峻纬怒摔手机。


“我也没想让你接,可是导演那边推辞不了,不能得罪。”王鸥也束手无策。


最令周峻纬烦躁的是,这快一年来,他和小狐狸的联系越来越少了。


齐思钧也进组了,一个盗墓剧,天天进土坑的那种,每天都很累,周峻纬也没有打扰。


但主要原因还是粉丝。


最近关于“周峻纬齐思钧炒作”“周峻纬齐思钧再无联系”“周峻纬齐思钧避嫌”的通稿越来越多。无论两方工作室怎么删怎么处理都整不完,弄得很多粉丝也惶惶不安。


[拜托齐思钧不要再捆绑了可不可以?我们哥哥都不理你]

[明明是周峻纬蹭我们小齐热度]

[纬钧be,CP粉圈地自萌吧]

[抱走小齐]

[他们私下会联系的吧……]


周峻纬心酸的看着这些话,希望老齐那里信号不好看不见这些。


然而微博有房的齐思钧怎会不知?


齐思钧悲痛的放下手机,说道:“看到他们对我们两个be的分析贴,我都要信了。”


郭文韬立刻扑过去,“不能信,你俩有没有be你们自己不知道么!”


“可我们两个最近的确对彼此都很冷淡啊,“齐思钧玩弄着自己的手指,心不在焉道:“他有新朋友了,他是直的,我们不可能的。”


郭文韬努力劝解:“再等等,再等等,要不你俩撒个糖安抚一下大家?”


“怎么撒……”还没等齐思钧说完,手机响了。


蒲熠星的微博艾特。


『蒲熠星:大下周我生日会,你俩来不来?@JZ周峻纬@齐思钧』


郭文韬心里默念:干得漂亮!


周峻纬瞬间回复。


[JZ周峻纬:那必须到场]


齐思钧嘴角一翘,也急忙打字。


[齐思钧:我还没发邀请函呢你先安排了?]


话外意思就是想让周峻纬看到,也来参加他三天后的生日会。


“你看看,这不就是机会么!”郭文韬海豹式鼓掌。


但是,一条微信给齐思钧泼了一盆冷水。


周峻纬:抱歉啊老齐,你生日会那天找有工作,不能去现场了


齐思钧瞬间蔫了。


齐思钧:没事,不能来就不能来吧


周峻纬抓狂的扒拉几下头发,“准备这种惊喜真的好难受!”


“这有什么难受的?”鸥姐一旁发声:“我觉得蒲弟这个主意不错。”


“小狐狸肯定不开心了啊……”周峻纬噘嘴喃喃道。


郭文韬捕捉到齐思钧大起大落的情绪,“怎么了?周峻纬说什么了?”


齐思钧冷静的陈述:“没什么,就是他可以参加蒲熠星的生日会,但是我的生日会他没办法参加。”


郭文韬拥住齐思钧,“别忍了,你打我吧,我替蒲熠星挨。”


齐思钧:“……”


都是蒲熠星出的主意!郭文韬心想。


07

“我们小齐的生日会已经接近尾声了,”主持人邵明明激动的说:“在这令人兴奋的一天,我们要为此画上圆满的句号!”


“还怎么画?“齐思钧站在旁边小声问道:“还有程序么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
邵明明没有理他,继续手舞足蹈激昂的说:“欢迎我们今天除了小齐这个寿星之外,最最最特殊的嘉宾!”


台下是粉丝的欢呼声。


台上是周峻纬抱着吉他,步步而来的身影。


“把昨天说成晚安,把明天做成早餐。

把生活过成习惯,分给你一半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我要你,跟岁月擦身,也只流幸福的泪痕。

我要你美丽的眼角,只为快乐,扬起细纹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幸福好不容易,转过了几个路口,依然决定,一生只写一个故事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我要你,放纵真诚敢爱敢恨。

我要你,白发也覆盖不了的天真。

我要你是我永远的身份。

我要你永远记得我们。”


一曲终了,台下一片沉寂。周峻纬上前轻拭去齐思钧的眼泪,温柔说道:“老齐,生日快乐。”


齐思钧抱住周峻纬,抽泣着说:“你不是,不来了么?”


周峻纬放下吉他回抱住齐思钧,“都是蒲熠星,他不让我透露的。”


“搞这么浪漫,要做什么?”齐思钧低声明知故问。


“给你的生日礼物。”


“一首歌?”


“不,”周峻纬给他看看自己脖子上系的粉色丝带,调皮的说:“礼物是我。”


齐思钧抿唇笑笑。


“不知道小狐狸满不满意呢?可否签收?”


齐思钧故作踟蹰的样子,用勉为其难的语气说:“好吧好吧,这么大件的礼物我就收了吧。”


邵明明应景开麦:“气氛到了哦,亲不亲一个?”


粉丝朋友们一秒钟会意。


#周峻纬齐思钧拥吻#

#周峻纬《我要你》#

#周峻纬齐思钧在一起了#

#纬钧CP成真#


郭文韬一脸姨母笑的浏览微博,这时特关的声显得是多么的格格不入。


『蒲熠星:词曲都是@JZ周峻纬 自己写的,我只是个编曲,祝你们99@齐思钧』


郭文韬点击转发。


『文韬stefan:@JZ周峻纬,小齐我就托付给你了,记得给蒲蒲付钱』


08

纬钧超话已经炸了。


[谁说我们房子塌了的?!这分明就是盖天上别墅!]

[我们cp粉的绝地反击]

[以后头顶青天]


王鸥刷着刷着,看到纬钧超话大主持人发了一个帖子。


『我是纬钧最大粉头:今天超话坐火箭般冲到第一,抽评论区999个姐妹送周峻纬x齐思钧的精美亲笔签名照各一份!』


王鸥心里好大的一个问号,999份真的存在么?


这时她接到了一个电话,是公司老总的女儿。


“怎么了鬼鬼?”


“鸥姐,麻烦你弟弟写999份签名。”


“啊?“王鸥不可置信的重新看了看那条帖子。


“事到如今,我就承认了,”鬼鬼自豪的说:“纬钧超话我建的,他俩的戏我安排的,我就是‘我是纬钧最大粉头’!”


王鸥开心的直跺脚,“哦哦哦哦我怎么有你这么厉害的姐妹!”


“姐,哪来的任务,我手已经酸了。”周峻纬活动活动手腕。


1998份的签名,我已经无法坚持了。周峻纬绝望的把笔一扔。


“你只要写完,高层还让你和我的弟媳拍恋爱剧。”


周峻纬:给我笔,我还能写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周峻纬一本正经说:我不是弯的,我只是喜欢齐思钧。

*后续甜宠剧《郭文韬说我真的不是第三者》 


红心蓝手评论关注!比心~


*番外彩蛋“不能播”走wb ID:嫣然Alsing


 

评论(88)

热度(2856)

  1.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